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我校南海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新医院

时间:2017-10-18 23:06:42  来源:   编辑:孙加强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工会组织近100名离退休职工到新医院参观,切身感受医院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

离退休职工们在医院工会主席宋代黎及工会委员们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深入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参观,他们不时询问、了解新医院院区的有关情况。

讲解员从医疗业务、人才建设、科研教学、基础建设等方面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离退休职工对医院优美的环境设施、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以及医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并祝愿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不断加强医院建设,扩大医院影响力,提升医院美誉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当地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新医院的投入使用,立足长远,着眼未来,必将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