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我校南海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8 23:11:46  来源:   编辑:孙加强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这是医院新院投入使用后召开的第一次大型会议,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吴荣华主持。

DSC04932

会上,医院安全应急办主任马军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关于做好近期医院安全工作的通知》,从落实请假制度、做好值守工作,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关注和教育,加强网络监管、确保网络安全和舆论安全,加强医院安全管理、检查、整改及抓好医院搬迁及开业庆典等重点工作这几个方面对医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并为扎实推进安全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方案、方法。

符灿亨书记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符灿亨对全院人员在搬迁期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了10月中下旬“十九大”期间及医院庆典仪式前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符灿亨分别从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主体,加强个人修养、服从大局,做好值守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关注重点群体及团结一致,再创辉煌等方面对全院人员尤其是中层干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在医院顺利搬迁完成之际,全院人员应认真领会上级单位的统筹部署,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医疗安全和政治安全零事故。

杜庆锋院长讲话

院长杜庆锋对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部署。杜庆锋指出,医院刚刚顺利搬迁,新院的消防安全各方面都尚待检验及完善,相关部门应尽快落实责任主体,抓好消防工作。同时应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切实维护好医院网络信息安全。搬迁后,医院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住院人数显著增加,做好医疗安全,保障病人的权益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该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维稳及应急工作,提升医院的应急处置能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