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行2017年度品管圈竞赛活动

时间:2018-01-22 21:58:36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下午,口腔医院“2017年度品管圈竞赛活动”举行,党委书记莫乔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副院长赵建江、邵龙泉和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一同担任竞赛活动的评委,临床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各品管圈圈长及代表等出席活动现场,竞赛由正畸一室孙洁主持。

2017年度医院共有11个圈组开展了活动。竞赛中各圈代表围绕“提高医疗质量和提升医疗服务意识”的主题,结合本科室开展活动的实际情况,重点汇报了品管圈活动的四大阶段十个步骤,并将成果及经验进行了分享。经过激烈角逐,儿童牙科谢远雯医师代表的“护齿圈”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牙体牙髓一室“微创爱心圈”、正畸护理“善美圈”、颌面外科病房护理“微笑圈”获得二等奖,种植中心“舒适圈”、正畸“靓牙圈”、颌面外门诊“阳光圈”获得第三名,修复科“协心齐力圈”、牙周科“护牙圈”、颌面外病房“希望朋友圈”、黏膜科“阳光圈”四个团队获得优秀奖。

莫乔锋给获奖团队颁奖并指出,品管圈活动是医院改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载体之一。今后要以品管圈活动为抓手,调动科室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优化科室文化建设;品管圈活动是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成效显著,要不断持续改进,使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要认真总结,将品管圈活动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在论文、专利和课题方面有所创新。他希望接下来的品管圈活动发动更多的科室和职工踊跃参与,在医院今后发展的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加有效的作用。

选手们正在进行精彩汇报

获奖选手跟医院领导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