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三附院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2 18:27:22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林浩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0日,第三附属医院团委组织近60名青年团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

该影片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地记录下了中国各大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所发生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的可贵精神。影片还系统地反映了我国在经济、政治、军事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走入世界大舞台路程中的伟大成果。当银幕上震撼呈现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及背后故事时,青年团员们都深感自豪。

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不负青春、奋勇向前,把人生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为有梦想、负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