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举办“慢性病”义诊

时间:2018-04-11 23:56:2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李小云  点击:

4月9日,珠江医院在昌岗街细岗路一方雅居开展“慢性病”义诊咨询活动。此次义诊共派出门诊部、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营养科、肛肠科、儿科中心等8个科室9名医务人员参加。

义诊现场,前来参与健康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参与学习心肺复苏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的居民人数最多。专家们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普及慢性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三早知识。进一步提高慢性病自我防护意识,控制危险因素,早诊早治,降低发病、降低病死率,降低病残,重点控制血压、血糖、血脂、超重和肥胖等。此次义诊共服务居民575人次。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