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举行党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16 22:54:53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编辑:张淼  作者:钟菊梅 摄影:陈洁琼  点击:

4月1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东山纵队纪念馆成立于2003年12月,面积3300平方米,分4个展示厅及工作服务区,共展有历史图片350多幅,文物85件。听着解说员的介绍,大家仿佛重新走进了那段历史,深深为“东纵精神”而折服,那是一种一往无前的信念、忠贞不渝的情怀、英勇无畏的气概、心怀天下的胸怀,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并为之践行到底。管委会领导表示:“其实这段历史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发生了我们父母那一代人身上。正是无数像这样的先烈们缔造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我们没有理由不知足、不珍惜、不奋斗!”

党员学习活动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定的放松,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良好机会,更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精神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