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组织多个片区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18 23:01:57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唐新群  点击:

4月17日,珠江医院组织多个片区党支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让无数国人看后内心澎拜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重大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银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 ……每一个数字,都在述说着这个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断刷新世界认知的高度,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空前的凝聚。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唯一可以使中国富强的途径。

影片除了给人强烈的震撼和自豪,还赋予了我们责任。党员们表示,作为奋战在生命一线的医务人员,有责任为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奋斗,为人类的健康和未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