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举办来院进修生学习汇报会

时间:2018-04-20 19:40:43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乐平、王玥 摄影:刘汉平  点击:

4月17日下午,珠江医院教务处组织了2018年第一季度来院进修生学习汇报会,机关处室、科室相关负责人受邀担任点评嘉宾。约100位来院修医护人员前来参加。

会上,儿科中心、康复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等6名在院进修人员介绍了所在进修科室的特色业务和管理模式,总结了到珠江医院进修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分享了进修期间遇到的疑难病例。麻醉科进修生叶志坚在汇报时提到,来院进修前虽也做好受苦的准备,但珠江医院日手术100多台的工作量还是让他措手不及,而患者从幼到老、病情瞬息万变的工作强度,每天的教学讨论、不定时的教学考核的学习风气,即便是最后1台手术,麻醉医生也一定要看到患者的复苏的严谨作风,让他从畏难到坚持,在不断的受折磨中逐渐成长。

进修人员表示,通过进修学习,实实在在的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能力水平,他们将把在珠江医院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的管理模式带回去,促进所在单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汇报会上嘉宾还就汇报人员的仪表、课件制作、汇报内容给予了指导和讲解,鼓励进修医护人员多总结工作经验,多参加汇报学习,推进个人能力的全面提高。

来院进修生学习汇报是珠江医院保障和提高进修教学质量的重要反馈机制之一,进修生学习汇报不仅为各科室进修人员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也为珠江医院各科室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进修带教工作的进步,提高进修教学质量,推动珠江医院进修管理工作提供助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