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举办“关爱健康、守护生命、弘扬医道、服务社区”义诊

时间:2018-04-20 19:42:44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小云  点击:

4月18日,珠江医院受广州市道教协会、广州市三元宫、越秀区六榕街道办、广州市海珠中大纺织产业商会邀请,组织了耳鼻咽喉科、骨科、肛肠科、风湿免疫科、普通外科、内分泌科、皮肤科、营养科、心血管内科等10个科室专家赴广州市三元宫举行“关爱健康、守护生命、弘扬医道、服务社区”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现场吸引了附近市民朋友前来咨询就诊,专家们分别就患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针对相关的病情提出了相应的治疗措施。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秩序井然,珠江医院不仅赠医送药、免费测血压血糖,还免费手把手培训心肺复苏技能,居民受益多多,现场人气旺。

据统计,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免费心肺复苏培训160人次、测血糖180人次、测血压300人次,共为近900人提供了健康咨询。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