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组织党员参观“十九大精神”展

时间:2018-05-16 19:37:59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梁春燕 摄影:刘晓孟  点击:

5月11日,珠江医院职能片党总支组织片区10个党支部约40名党员代表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

展览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以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为主线,从“开天辟地”、“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开放”、“砥砺前行”五个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制作精良,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重温了党史,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珠江医院职能片区党总支书记王晓春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珠江医院工作的新局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