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举办全民营养周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2018-05-17 22:10:21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吴晓燕、李小云  点击:

5月16日,珠江医院携手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此次义诊共有营养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脊柱骨科、康复医学科、皮肤科、眼科等7个科室9名专家参与其中。义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前来咨询的民众络绎不绝,不仅有现场免费测量血压、领取营养科普宣传资料、营养评估,还有免费营养指导和义诊,包括一般人群膳食指导、平衡膳食宣教资料派发及宣讲、妇幼营养咨询、慢性病营养义诊。通过图片展示、专家宣讲,以生动活波、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使大家直观感受到营养提高生命质量,引领健康生活的重要作用。

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咨询活动对提升国民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使他们了解食物、提高了健康素养、建立了营养新生活。据统计,活动免费监测血压100人次,监测血糖150人次,共服务居民83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