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南方医院教职工排球队喜获省赛冠军

时间:2018-05-22 20:53:33  来源:南方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附属医院片区教职工排球团体比赛在广东实验中学球馆举行。由南方医院教职工排球协会组成的男、女排球队奋力拼搏,通过男队、女队及男女混合比赛,在小组赛中战胜广医药附三医院队、中大附一医院队,以第一名出线,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广医药附二医院队。最后在与中大附六医院队的角逐中,一路领先夺得冠军。

   本次是医院教职工排球协会第一次代表南方医院组队参加省级比赛,不仅取得场场比分获胜的优异成绩,也翻开了医院教职工排球队再创新高的历史性一页。比赛中,场上队员们汗流浃背携手激战,场下啦啦队热情鼓舞雀跃助威,充分体现出南方医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刻苦认真、勇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受到同级兄弟单位、比赛组委会、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为南方医院教职工排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