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模拟医学教育可持续发展论坛在珠江医院召开

时间:2018-06-15 21:16:52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颖、毛敏  点击:

近日,由珠江医院承办的“2018年模拟医学教育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广东省第四届挪度模拟用户交流会举行。广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夏海晖处长、美国医学模拟教育协会(SSH)认证委员会主席Sharon Decker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词。珠江医院教务处和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挪度公司亚太总监Rosie Patterson分别作大会发言。来自全国80余家医院及单位的近300名人员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论坛创新性的以标准化课程为主线,引入国内外高端培训班,以工作坊的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的11个标准化课程,让与会人员深度体验学科模拟教育的组织与开展。国内外模拟教育的教育者及实践者在会上分享了理论与实践的精华,为广大从事医学教育、医学模拟教育的医护人员及教师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探讨的平台。

据悉,该论坛是珠江医院今年承办的第二次大型多学科模拟医学教育领域盛会,会议涉及高端模拟模型及设备超5000万,国内模拟教育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美国心脏病协会的BLS、ACLS、PALS课程、美国经典团队合作课程TeamSTEPPS、美国国家急救技师协会NAMT创办的院前创伤生命支持PHTLS课程、导师胜任力课程、标准化模拟教学课程以及专科的模拟教学课程。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