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五附院举办专题党课暨签订党建责任书活动

时间:2018-07-20 21:19:46  来源:五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绳百铃  点击:

7月19日,第五附属医院举办党委书记为党员上专题党课活动,医院党委还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责任书,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小明主持。

李绍波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有什么样的指导和重大意义、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学习“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提炼、升华而成的,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中发挥出巨大威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自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大兴“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之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后,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抓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负有重要责任的意识,医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责任书,压实党建责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