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三附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

时间:2018-07-20 21:24:58  来源:三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林浩  点击:

7月18日,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召开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听取了党委班子成员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医院现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做了分析研判,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结合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履行“一岗双责”、抓实风险防控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胡海源对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上半年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及形势分析报告。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医院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身体力行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他强调,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面临严峻的形势,他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务必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落实考核评价制度、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严肃处理,扎实防堵廉洁风险点,确保医院的廉洁安全。同时,他对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认识要高,自身要正,责任要明,工作要实,要求要严。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指出,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健全并落实制度,要找准问题、抓住关键,发现苗头要严肃处理,通过以上率下,常抓不懈,进一步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医院的安全快速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