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召开新任护士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20 21:27:22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刘敏  点击:

7月19日,珠江医院护理部召开了新任护士长工作座谈会。护理部负责人、总护士长及近2年任职的19名护士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护士长们报告了任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岗位角色适应情况、工作困惑或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总护士长对各自片区新护士长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抓好科室护理质量管理及专科护理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护理部主任李漓肯定了新护士长的工作积极性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提交的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护理业务查房、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和护士会议记录等分别进行点评和指导,强调新护士长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通过交流和座谈,护士长们反映受益匪浅,进一步厘清了工作中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