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三附院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8-08-15 21:12:25  来源:三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高玉霞  点击:

8月11日,在第八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上,第三附属医院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称号,该院副院长沈洁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121家机构提交评选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申请,广东省仅有两家医院通过评审。

第三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成立于1988年,是广东省最早开展健康体检工作的医疗机构之一,是广东省直单位人员体检指定医院、 广东省通信行业长期体检合作单位、《2008中国健康体检报告》基础数据源单位,年均体检人数10万人次以上。中心连续多年被多家媒体评为“广州地区百姓最信赖的十大健检中心”,荣登首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品牌榜,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健康管理(体检)机构”、“中国百佳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管理(体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