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第八届“珠江杯”教职工足球联赛举行

时间:2018-10-15 21:13:49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曹云娜  点击:

近日,珠江医院举办了第八届“珠江杯”教职工足球联赛。研究生队获得冠军,专科队获亚军,技辅联队获季军。

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队、内科队、外科队、专科队、技辅联队和机职联队参加,采用“小组赛积分排位+决赛制”。经过12场激烈的鏖战,最终研究生队战胜专科队获得了第八届“珠江杯”教职工足球联赛冠军。

“珠江杯”教职工足球联赛是珠江医院工会组织的传统项目,旨在通过足球竞技,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队员们利用工余时间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无惧风雨,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更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向心力与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珠江医院团队良好的的精神风貌。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