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8 23:08:00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冬主持,在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学习。

会上,严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视察时间顺序作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接着,严书记分别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严冬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会议要求,迅速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严冬结合中西医结合医院实际,代表医院党委对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提三点要求:一是搞好动员,周密组织。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院动员部署。宣传部门不仅要制定计划还要负责督促检查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党员不漏一人,全院人人皆知。二是领导带头,做好宣讲。坚持领导带头学,从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起,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下到各工作分管区域进行宣讲;利用党组织“第一议题制度”、“三会一课”等重要学习渠道开展广泛学习。宣传科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大力营造学习氛围,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入脑入心。三是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把握好精神实质,注重实际效果,坚持学以致用,各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指导推进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大胆创新,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西医结合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