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三附院组织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1-09 21:13:58  来源:三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丹  点击:

11月6日,第三附属医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胡海源、党委副书记赖清及退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退休干部踊跃发言,忆往昔,谈发展。孔小红以“难忘知青岁月,感恩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回忆当年知青生活,40年后再次回到当年的三平洋老大队,看到当地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给老乡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对党心怀感恩;黄小蕴感慨改革开放后,医院的发展和壮大,追忆当初为医院奋斗的同事们,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历练、成长,在成就医院事业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成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和受益人;于晓园感恩改革开放,这个历史的转折点让他有机会参加高考,进入大学享受高等教育,最终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并成为他奋斗一生的事业。老同志们都坚信,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家将更强大,人民的生活也会更美好。

胡海源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医院工作,为医院发展献言献策,医院将继续做好敬老爱老尊老工作,让退休同志一同分享医院发展的喜悦。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