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办消防逃生演练比赛

时间:2018-11-13 21:12:19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8日,口腔医院举办了消防逃生演练比赛。本次演练比赛由口腔医院与翠城消防中队联合演练,由广州市消防局、晟润建设(消防维保单位)、广州消安防火中心提供技术指导。

演练比赛设置了四大流程,先由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带队有序前往演练现场签到,由副院长黄少宏布置培训任务,紧接着大家观看消防表演,有序进行模拟消防疏散逃生体验。疏散逃生体验后领取消防知识答卷,观摩消防车和消防救援装备,进行消防宣传与消防装备培训教育答题。此次活动集演练、比赛为一体,主要测试员工对防毒面具和灭火器的使用熟练程度和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实战性强,场外观众观看热情高涨。

通过举办消防逃生演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等技能,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