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1 23:23:48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7日,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卫权,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建江、党委委员李梅,以及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规培医生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检查和个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9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撰写了述职报告,其中10名党支部书记为会议述职,9位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

参加会议述职的10位党支部书记通过PPT的形式,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表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的情况,推进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对一年来的党建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努力的方向。接着,由参会人员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现场解答,并由莫乔锋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及现场解答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参会人员填写2018年度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表,给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莫乔锋最后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按照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联系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三会一课”等制度的执行越来越规范,在落实的质量上都有很大提升;二是每个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形式和内容做到多样化和丰富多彩,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党建的“主业”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愿望及表现越来越充分。今年的述职评议总的来说,比上一年有所进步。做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不仅是回顾和总结,更是促进和推动工作的向前发展。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满怀信心,拥抱梦想,在接续努力中,书写口腔医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推动口腔医院实现新的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