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南方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3-22 19:40:17  来源:南方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陶惠琴、钟金峻、陈剑敏  点击:

3月16日,一位透析龄19年的陈姓患者为南方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一面“医德高尚、仁心仁术、精心护理、服务一流”的锦旗,感谢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心治疗、优质服务,表达其对医院深深的谢意。

患者说清晰的记得19年前的今天带着恐惧、无望的心理就诊于南方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逐渐接受了血液透析并开启了19年的透析生涯,19年来得到南方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护理,一直状态很好,对医疗护理质量很满意,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也很满意。

张国华、陶惠琴、陈剑敏及责任护士等医护人员一起接受了患者的感谢。中心为肾友送上了一份小小的心意,祝愿她继续行维持性血液透析19+++。

南方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属国内较早开始血液净化治疗的医疗单位之一,长期以往的为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提供血液净化治疗。患者的优质的生命延续是对服务品质的认可,是中心全体人员不断努力的动力。中心将一如既往坚守医院“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愿景,以优质服务净化患者的生命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