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学校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县医院签署肿瘤专科联盟协议

时间:2018-06-19 18: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日前,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武平县医院正式签署肿瘤专科联盟协议,这是县医院多种方式推进医联体建设的又一重要载体。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爱民,分管院领导穆俊,武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鹏,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县医院院长梁昌和,武平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兰招,副局长王汉斌以及县医院班子成员、科主任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爱民表示能和武平县医院进行肿瘤专科联盟,这是两院深入合作的起步,双方将进行深入的合作和探讨,把肿瘤专科联盟做成强大的品牌,辐射和影响到更多的学科发展,同时也通过此次的合作,使两院的关系更加密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鹏代表全县人民对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关心支持革命老区的医疗卫生计生事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我县卫生和计生事业特别是武平县医院的稳步、健康、快速发展,必将对县医院创建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人民健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仪式结束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在县医院门诊大楼七楼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百姓的高度赞誉。

新闻链接:

http://www.fj.chinanews.com/news/fj_hz/2018/2018-06-19/413035.html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