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学校首页 > 媒体 > 正文

【百度新闻】毒性测试能否减少动物实验?专家们在广州探讨新方法

时间:2018-10-11 16:47:53  来源:百度新闻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毒性测试能否减少动物实验?专家们在广州探讨新方法

国际毒理学替代方法大会在广州召开金羊网讯记者王倩、通讯员黄瑶报道:是否每种人类使用的化学品问世前都要靠动物实验才能确保安全。

如何才能找到既保护人类安全也不伤害动物的测试方法。

10月10日,“2018(第四届)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转化毒理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亚洲替代方法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香港科技大学入驻南沙国际教育园 预计未来三年内招第一批研究生

金羊网讯记者张豪报道:近日,广州市国土规划委公布了获批的南沙新区庆盛枢纽区块控规深化及城市设计,这一面积达到7.98平方公里的区域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科技创新节点,规划人口规模19.6万人。

值得关注的是,区块还规划有国际教育园区、总部研发园区、人工智能园区和工业4.0园区等,其中区块西部规划了大片高等院校用地,而香港科技大学已经确定要在广州建设分校,此前,香港科技大学已证实,选址就在南沙区高铁庆盛站旁。

据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透露,目前正在等教育部建校批文,若一切顺利的话,预计未来三年内会招第一批研究生。

3、山东省:计划到2022年年接待游客突破11亿人次

《方案》提出了发展目标:到2022年,旅游业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动力引擎,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11亿人次,旅游休闲产业增加值达到8000亿元,对就业和税收的综合贡献率超过10%,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走在前列。

到2025年,旅游发展的新动能全面形成,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全面得到完善,旅游休闲强省地位更加巩固,东方文化圣地、中华文化精神家园优势得到全面彰显,把山东全域建成生态大花园、美丽大公园、精神大家园。

《方案》提出推动全域旅游集群发展:一是打造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促进文化传承创新。

4、励步英语推出3.0完整学习产品,逐步转型线上

摘要:励步英语推出3.0完整学习模式,围绕线上线下、爱与科技、语言素养三个关键点,对幼儿和小学课程体系与教材全面升级。

励步英语推出3.0完整学习模式,围绕线上线下、爱与科技、语言素养三个关键点,对幼儿和小学课程体系与教材全面升级。

鲸媒体讯(文/乔木)10月10日,好未来旗下英语品牌励步英语在北京举行“用ai驱动完整学习——励步英语新十年新产品发布会”。

5、王江平陈良贤出席第十五届中博会系列活动

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博会系列活动,先后出席了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和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并致辞,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阿联酋经济部副部长阿卜杜拉·阿尔·萨利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干事菲利普·肖特斯、古巴工业部第一副部长埃罗依·阿尔瓦雷斯·马特内斯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王江平指出,中小企业是全球数量最庞大、创新最活跃、影响最深远的企业群体,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一个主要引擎,对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他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制定出台多项政策,与中国银行开展了近二十多次跨境撮合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6、马兴瑞会见玛氏集团总裁

马兴瑞会见玛氏集团总裁10月1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玛氏集团总裁格兰特·里德。

新闻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3988891545687698&wfr=spider&for=pc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