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学校首页 > 媒体 > 正文

【南方+】南方医科大学直属11家医院肿瘤科“结盟”,探讨肿瘤诊疗最新研究进展

时间:2018-12-21 18:19:00  来源:南方+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2月8日-9日,由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专科联盟、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专科联盟年会在广州举行,并同期举办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胆胰肿瘤专委会年会暨2018南方肿瘤高端论坛。

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专科联盟是整合了南方医科大学下辖的11所直属医院肿瘤科成立的学术组织,加强了这些医院肿瘤专科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整合,更好为广大病患服务。

本次大会围绕“在精准背景下的肿瘤靶向治疗与免疫治疗”主题,就肿瘤领域内的最新研究及最新进展等专题,做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交流讨论。

大会还开设了病例分享讨论专场,由南医大附属的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五医院、顺德医院、皮肤病医院及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现场展示肿瘤诊疗案例,介绍国内外肿瘤诊疗的最新技术、研究成果在临床上的运用,并探讨了精准化、个性化、规范化的肿瘤诊疗模式。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爱民教授表示,本次大会的受邀讲者均是国内高层次人才,加强了南方医科大学与国内其他著名肿瘤专家的联系,让联盟内部各位医教研人员拓宽视野,获取新的知识,推动南方医科大学肿瘤学科的发展,并激励肿瘤学科后辈们在临床、科研上不断进取,最终推动南方医科大学肿瘤学科实力和品牌的提升。

新闻链接:

http://www.sohu.com/a/281137455_10011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