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学校首页 > 媒体 > 正文

【南方号】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佛山专场 南方医科大学“开讲”

时间:2019-05-20 23:41:23  来源:南方号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学环境如何?有何教学特色?今年如何招生?招多少人?如何报考最稳妥?……本周日,你来参加这场活动就能知道啦~

519日上午9:00,“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以下简称“2019高招会”)佛山专场活动继续“开讲”,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将到场宣讲,学校招生负责人将详细介绍学校情况、招生政策等。想要报考深圳大学(下称“深大”)、南方医科大学(下称“南医大”)、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下称“吉珠”)的考生们,前往不要错过~活动现场,还有高考考前健康辅导专家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519日上午900开始

会议内容:

①知名院校招生宣讲

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②高考考前健康辅导

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7号馆多功能厅(金融高新区地铁站A出口)

【活动亮点】

三所知名高校到场宣讲,可面对面咨询

活动现场,深大、南医大、吉珠三所知名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将现场宣讲,同时活动现场将设置高校咨询摊位,家长们有问题可现场面对面咨询,get招生干货~

★深圳大学★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 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 全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

• 全国文明校园

深大是唯一一所伴随深圳经济特区成长起来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于198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大、清华、人大等高等学府倾力援建。建校36年,深大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培育出马化腾(腾讯)、史玉柱(巨人)、周海江(红豆集团)等一大批创新创业型杰出校友,成为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大学。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深大排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太地区大学排名:亚太区111-120(第一次上榜),大陆高校第29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第689名(较上年提升175位),中国内地第46名,广东第3

2018自然指数排行榜(英国自然出版集团):全球高校第233名(较上年提升107位),中国内地第44

★南方医科大学★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南医大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于1951年,1979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8月整体移交广东省,更名为南方医科大学。学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唯一的医学院校,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全国首批开设八年制本硕博连读临床医学专业的8所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南医大目前有学院19个,本科专业35个,本科生13380人,硕博研究生5249人,留学生1038人。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吉珠是经教育部2004518日批准成立,现由吉林大学与珠海市华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独立学院,投资规模65亿元。学校现设25个二级学院、9大学科,57个本科招生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达31000多名,联合培养研究生154名。

吉珠办学的总体目标是: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全国,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逐步构建现代大学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建成国内一流独立学院。吉珠按照澳洲滨海建筑风格整体规划设计建造,校园依山傍海,风光绮丽,被誉为国内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品牌活动连续举办5年,省内外多所高校加盟

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日报融媒体矩阵承办,今年于3-6月举行。

高招会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是第5年,每年服务考生数千人次,为考生提供了一个与高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2018年全年活动吸引近3万名家长报名,现场参会家长12000人次,80%的场次实现了爆满。

2019高招会全方位、多渠道帮助考生及家长及时有效地理解掌握广东2019高考招生政策,并邀请省内外热门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以及教育资深专家,现场为考生家长详解志愿填报的个中奥秘。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不知不觉,2019高招会已开展了近两个月16所知名高校招办老师已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院校风采、招生信息等,8名志愿填报专家也带来了满满干货。广东4个城市12场高招会活动均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获得众多家长追捧。

有图有真相,下图为高招会佛山专场活动现场图↓↓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说明: 深大、南方医科大、吉珠周日到佛山宣讲,想报考的考生们看过来


【如何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电子扫码检票入场,一人一票制。票数有限,领完即止。抢票方式如下↓↓↓

1、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

2、进入“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高招会-佛山1”免费领取519日上午佛山专场活动门票

新闻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690450016156254723/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