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学校首页 > 科研 >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在免疫学Top期刊《frontiers in immunology》发表综述

时间:2021-10-09 23:25:2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0月4日,由我校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刘卓妍 为第一作者,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副教授蒋小滔指导的论文“Immunotherapy for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Current Status and Future Prospects”在线发表于免疫学Top期刊《frontiers in immunology》上(影响因子7.561)。

该论文对肝癌免疫治疗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综述,全面阐述了肝癌免疫治疗的分类、现状以及挑战;并对未来可能突破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对相关研究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2019级本科生 刘卓妍作为 2021年度省级大创项目《构建Glypican-3特异性CAR-NK及其治疗肝癌的效果研究》的主持人,加入基础医学院免疫教研室蒋小滔课题组,利用暑假的时间查阅大量文献和数据,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完成此论文。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