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学校首页 > 科研 > 正文

马骊一行到口腔医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工作

时间:2023-01-20 14:24:32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13日,学校副校长马骊率科研院一行到口腔医院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院长黄少宏、副院长邵龙泉、科教科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学校科研院院长赵镇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调研背景。医院邵龙泉副院长汇报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情况,从申报人员及项目的分析、已完成的相关工作、下一步准备的相关工作、遇到的困难、医院科研投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分别做详细汇报。

马骊肯定了医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认可医院已开展的相关辅导、帮扶工作,对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压实责任,提升质量、挖掘潜力;从医院层面调动申请人的积极性,制定相关政策引导、科管部门做好服务工作、申请人做实科研工作;做好国科基金的组织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和科管服务质量,有创新的举措,对申报人员进行梳理、分析,为重点人群做好保障、全力扶持。马骊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要挖掘存量、提高质量;着眼未来,优化科研体系的建设,提高入职人员的门槛条件,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平台搭建。

黄少宏表示,医院自划转大学后,不断加强对科研、教学的投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出台了多项的帮扶和鼓励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黄治才强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从人才引进、设备采购、经费支持全方位重视和支持科研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学校给定的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