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16 22:47:00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毕惠嫦总结了近期关于省重点学科申报及经费预算、学科评估、学术交流及校庆活动、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副院长吴军通报了上半年科研立项情况、SCI论文发表情况、专利申请与成果转化等工作。副院长游文玮梳理了近期有关药学、临床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计划与工作思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强调了疫情防控、纪律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优良学风养成、实验室安全、学生关怀等相关要求。

何沐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赓续初心,立德树人,做教书育人、责任在我的楷模;二是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做知责善为、担当靠我的典范;三是率先垂范,修身立德,做爱岗敬业、贡献有我的表率。

学院相继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举办了教师茶话会,邀请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教书育人感悟,共议职业发展规划,共谋学院改革发展事业。

“南医优秀教师”程魁说,“感谢同学们和学院给我作为一名教师的快乐”。他表示深感责任与使命之重大,“身教重于言传,我自己必须要首先做到身正为师、德高为范。我要努力在教学和科研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思想境界,树立可亲、可敬的道德典范;积极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心智双修、德育高尚’、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百年中国梦成为现实”。

教师节期间,学院开展了“一朵鲜花、一声祝福、一封书信”等,通过系列活动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学院还将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教学分享活动、交心谈心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等,展现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





又讯:近日,广药国盈等校外实践基地来院交流,院企双方认真探讨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工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