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发展中心与公卫学院研讨学生学业支持辅导工作

时间:2021-12-01 19:40:52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王亚惠率辅导员代表4人到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调研交流。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余喜和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余喜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立背景、已开展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亚惠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就开展学生学习支持的体系、活动内容、保障体制和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万成松表示,教学发展中心要大力支持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院级学生学习支持的工作,指导配合建立公共卫生学院院系学生学习支持工作室,校级学习支持中心和院级学习支持工作室要深度合作,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总结新的学生学业辅导发展模式,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保障,共同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的需要。

mmexport1638243160681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