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麻醉学院举办工作总结暨工作展望会议

时间:2022-01-14 19:31:5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廖冬梅、肖婧昕  点击:

1月11日下午,麻醉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佟矿、南方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清,麻醉学院院长刘克玄,南方医院教务处、学校各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授课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刘主任欢迎词

麻醉学院院长刘克玄教授致欢迎词

刘克玄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对全体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麻醉学院各个教研室分别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教研室工作开展、教师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麻醉学院对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中贡献突出和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研室和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麻醉生理学》获麻醉学院优秀教研室荣誉;李偲教授获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刘卫锋副教授、张喜洋副教授、廖欣鑫副教授、邓文涛、闫征征、赵秉诚老师分别获得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奖。学院旨在通过表彰的形式对耕耘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临床教师们表达感谢,勉励更多的青年教师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投身培育优秀医学人才的崇高事业。

676260f5c15a2cedc405d42fbd90248

先进个人2

(2021年度南方医科大学麻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先进个人奖 )

优秀教研室

(2021年度南方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优秀教研室)

佟矿对学院展开的各项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学院完善教学质量四个体系的建设、构建六个融合的教学模式,将学生录取率、就业率和升学率作为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衡量标准,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张广清高度肯定了麻醉学院2021年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新年伊始向学院全体老师提出了新时期新要求、使命与担当,寄予全体老师殷切的期望。

近年来,麻醉学院在学校及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及医院各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专业培养模式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验教学条件,教学工作总体上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21年,学院全体教师在院长刘克玄的带领下努力进取、锐意拼搏,麻醉学专业成功入选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获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立项、获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项立项、获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立项。

本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内容紧密围绕麻醉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展开,内容丰富详实,会后全体教师针对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教研室旨在通过优势互补、互学互促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科学、实用的教学方法,为培养优质麻醉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而不断努力奋斗。

c47e5b1d4b8c7e8d09f4997a29abc1c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