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到五附院调研

时间:2022-06-28 17:50:5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4日,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等一行四人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邱小忠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曾方银,人事科、科教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邱小忠汇报了近年来五附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医院目前在教学发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万成松肯定了医院在既往在师资队伍建设及临床医学院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就如何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提升理论教学质量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引,并指出需要“从教学改革激发教学热情,以教学学术引领教师发展”。同时,学校教学发展中心拟通过建立教学发展中心和开展师资培训等举措来支持和推进医院的教学工作。

李绍波表示,将借助共建教学发展中心的平台和契机,转变教学发展思路,更新教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加强了医院与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医院的教学发展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双方将积极筹备医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挂牌,并持续推进师资培训等教学工作落地落实。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