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领导赴壹健康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时间:2022-08-03 11:40:18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洪亦卿  点击:

8月1日,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等一行赴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杨梅、体检中心业务院长张静参与座谈。

杨梅详细介绍了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历史、发展战略、产品与服务。王冬从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卫生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重视培养医学与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相融合的复合型高端人才,在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注重学生管理能力、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提升。他希望双方加强教学科研合作,实现院企相长,协同发展。

钱怡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具体条件,以及卫生管理学院实习双向选择的特色做法。张静高度肯定了卫生管理学院在卫生健康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有益探索和丰硕成果,期望通过更多合作实现院企共赢。

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就业岗位需求、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卫生管理学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和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