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第三附属医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研修班”

时间:2023-01-09 18:21:3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6日,第三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研修班”(第一期),本期培训邀请了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出席并进行主题培训。

万成松以新时代的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医学教育发展背景和未来,并提出如何在校院师生层面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推动医学教育的改革创新。

陈曦以教学学术视角下的高校教学创新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大赛要点和校赛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教学学术的重要性。

第三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专业化发展,邀请知名专家举办系列培训,打造院校有效衔接的教学培训体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