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1-16 12:12:2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11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克强一行三人来我校教学发展中心调研。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等参加调研座谈。

万成松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职能定位和发展规划。陈曦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坚持教育部两个针对教师发展的政策文件的引领,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完善全员全程、分段分层、规范化与个性化相结合的教师培训体系,并从如何不断提升中心国内外影响力、组织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加强师资国际化水平和推动教师教学发展数字化进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黎莉教授从提升质量,加强反馈,完善“督导-评价-反馈-改进”闭环为核心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的情况,介绍了近2年来学校督导团在课堂教学督查和课程建设督导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

王克强分享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机构设置的初衷与期望。两校参会人员就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师发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