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0 23:50: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韩耀萱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部署和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党员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学院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党员参加学习。任映红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的命运、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深情重温了我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史和革命史,系统分析了我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巨大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促使学院广大党员对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人民日报网络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起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湖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承担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自觉主动、率先垂范,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深入所在支部,采取督促指导、随机抽查、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促使党员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取得扎实成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