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2 12:14:39  来源:纪委办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9月7日,学校在枫林堂枫叶厅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第三巡视组陈国欢同志、蒋荃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纪委副书记黄治才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出了安排。

高天明、文民刚、熊梦辉、宁习洲、杨海文等校领导,学校纪委委员,学校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及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附属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三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五附属医院、口腔医院、皮肤病医院设立7个分会场,5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12份通报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廉政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清除“四风”问题的思想病根,加大对科研经费和学术的监管力度。根据省监委监察建议书要求,对胡炜案进行了剖析警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守清廉之心,做严守纪律的规矩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同时,从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内容的全面性、突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提高教育学习的实效性等3个方面,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

昌家杰动员讲话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教育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动查找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