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五附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双代会”

时间:2018-02-13 22:08:13  来源:五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徐智君  点击:

2月8日,第五附属医院召开了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双代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科室骨干共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镇国主持。

会上,院长邹小明作了《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和2018年医院工作计划》,回顾总结2017年的医院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18年医院重点工作。副院长钱毅向大会作了《2017年医院财务决算报告与2018年医院财务预算报告》及《关于绩效薪酬改革方案的报告》。马镇国副书记作了《2017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医院工会工作计划》,总结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2018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金来明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并在现场对援非援疆贡献奖、科研与教学先进个人、创“三甲”先进个人、医疗线优秀个人共四个奖项进行颁奖仪式。

随后,全体代表实行分组讨论,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决议指出,医院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7年各方面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2018年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要求;财务工作报告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医院的财务整体运行状况;工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7年关心全体员工所做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表决通过的员工行为规范奖惩规定及请休假管理规定等制度、方案和修订案,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和群策群力的作用,为医院“三甲”后时代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最后,党委书记柴克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而奋斗”为主题,是一次凝聚人心、科学谋划的大会,也是医院新起点、新征程的动员大会,为医院改革发展、落实“十三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他向全体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要求,努力推进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三是思想建党,文化建院,切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四是凝心聚力,加强团结,相互协助,增强医院凝聚力与向心力。柴克生希望全院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真抓实干,共同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