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珠江医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双代会”

时间:2018-02-13 22:09:44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秀珍 摄影:刘汉平  点击:

2月9日至10日,珠江医院在行政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立军主持。出席本次“双代会”代表有138名,全体代表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主要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讨论了《2017年度医院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医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的任务进行了科学部署。特别强调要“对接新时代公立医院建设与发展新要求,瞄准国内一流百佳医院目标,紧扣学科人才建设和创新发展两大核心任务,将医院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注重强化医教协同和科技创新,构建广东医疗卫生高地。”报告康院符合医院实际,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职工参与医院建设的积极性,加快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报告对2018年工会主要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对于进一步推进工会和职代会工作将产生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医院经济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医院经济工作现状,客观反映医院所面临的经济压力。代表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对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各项经费的合理使用,确保医院建设发展和职工群众利益不受影响。

大会号召,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要加倍珍惜医院所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心,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二次建院”跨越发展,为早日实现“珠江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