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口腔医院获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8-04-20 19:19:26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命名和认定2016-2017年度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表彰优秀组织奖以及取消部分集体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决定》,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二室荣获医院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也是全省被命名和认定的166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唯一的口腔专科。

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二室从2012年开始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2015年相继获得了省直青年文明号、省直巾帼文明岗、省直共产党员先锋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等荣誉称号,2016年晋级为省级巾帼文明岗,今年又再次晋级省级青年文明号。这是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医院团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口腔医院以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为抓手,在创先争优方面取得的成果。

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二室在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打造了4个服务亮点:一个候诊人文图书馆、一个口腔健康讲坛、一个口腔保健技能教学区、一个爱心手语教学区,营造出良好的医患关系;创新性开展预约到点免排队挂号的优质服务活动,平均为患者节约了1-2小时的挂号和等候时间,让普通门诊患者享受免费的特诊服务,让候诊的患者满意度由97%上升到100%。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