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3学院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18-07-19 19:57:46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周磊  点击:

7月15日-7月17日,由药学院承办,基础医学院和中医药学院协办的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行。经过严格筛选,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24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7月16日上午,夏令营在月色厅正式开营。副校长高天明、研究生院院长兼药学院院长刘叔文,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及中医药学院副院长及导师代表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药学院副院长吴军主持。

高天明向营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研究生院刘叔文作“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就南方医科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的现状、研究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赵小阳、药学院副院长吴军及中医药学院副院长贺松其分别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最后,余林中和陈建军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们以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向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培养科研学术兴趣,做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现场气氛热烈,营员们热情高涨。

本次夏令营包括了入营报道,开营仪式、院系介绍、导师见面会、笔试面试、参观人体科学馆、广州博物馆等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让营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与羊城文化的魅力。最后,为每位全程参与的营员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

此次夏令营旨在向全国各个高校优秀大学生展示我校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以及科研领域的前沿技术,并为全体营员提供了一次全面体验南医大生活、感受大学文化的机会。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