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大运会快讯】我校女排获排球项目第六名

时间:2019-05-21 23:12:50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19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结束。我校女排荣获本届大运会排球项目女子甲组第六名,并获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120多支队伍、共2001人参加了本届省大运会的排球项目比赛。

为了备战本届大运会,我校女排寒假提前十天返校进行集训,并利用周末、端午节、五一等假期与各高校进了多场热身赛,有效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比赛中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发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南医大人的体育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领队宋军

教练:崔安福

女排队队员:

李婵、汪笑芊、焦博钰、茆小幸、梁敏琪、卢洁妤、侯天妍、

李淼茵、邱嘉珉、吴静、苏敏儿、黄信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