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5 23:59: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韩耀萱  点击:

12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党建品牌构建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理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湖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明确了改进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全体党员围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党建品牌构建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展讨论,针对凝练党建品牌特色、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抓党建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和实现路径,全院上下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和推动党建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冯小湖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学院党总支班子履行好抓党建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院领导履行好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发挥好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指导督查考核、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完成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聚焦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和构建党建工作品牌,准确定位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有计划逐步提升个人抓党建能力,持续提高支部党建水平。学院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重视程度,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强化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质量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