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4 00:30:37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崔宇婷  点击:

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了“教工党员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临床护理学系党支部、社区与老年护理学系党支部、人文与精神护理学系党支部、助产学系与中心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在院领导何绍林、张立力等相关人员带领下,分成4个小组,走访了学院校本部全体学生宿舍。

党员教师们和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新学期要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党员教师们实地查看宿舍内务、宿舍安全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宿舍用电、防火安全,提醒大家继续注意疫情防范;同时,他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结合自身经验从学习、生活、心理、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大家提出建议。

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服务育人功能,促进党员教师今后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