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深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1-04-28 23:30:3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韩耀萱  点击: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广东红色资源开展教学,进一步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深圳开展“党建带工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4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深切缅怀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邓小平同志。

随后,参观学习深圳改革开放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理指出,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有着更高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踏浪前行,奋楫争先。

下午,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展馆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部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湖表示,全院人员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要立足岗位,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铭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奋斗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各党支部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注重学习成效,全力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在学院全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