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时间:2021-07-08 23:54:38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 摄影:徐惠仪  点击:

近期,在7月1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在校本部为20余名党员举办“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次微党课、唱一首红歌,赠送一张生日贺卡、赠送一本书籍”政治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院长杨杏芬、党委副书记王亚惠、俞守义教授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政治生日开场,申玉杰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

在微党课环节,俞守义通过分享一名老党员的感悟,鼓励青年党员,多办实事,多做贡献,不务虚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彭飞教授作为青年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

伴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在唱一首红歌环节,杨杏芬、王亚惠带领政治生日在第二季度的党员齐声合唱,把对党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

一张贺卡,一本书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活动的尾声,为党员们送上深深祝福,希望党员们通过政治生日回忆初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砥砺前行成为坚守理想信念的表率,立足本职成为服务人民的先锋。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