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8:39: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党员参加会议。

冯小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迅速兴起热潮,确保取得实效。

刘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建校7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8日,开展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任映红围绕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诠释。进一步指出《决议》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是什么、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体现了世界大党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与历史担当,有利于强化世界大党的形象。

任映红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冯小湖指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推动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向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1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