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8 19:06:56  来源:网络中心党支部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前往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及广州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出发前,支部书记郭文明给党员们了做了学习动员,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

党员们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了解到农讲所是一所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它在中国革命史上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党员们在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围绕“黄埔军校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的贡献”主题进行学习。出自黄埔军校的共产党人,长期以来为人民军队的创建、壮大和发展,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带着问题去,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学思悟百年党史,知守行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将先辈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作为党员的使命传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