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德风书院举办团学联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时间:2021-12-13 19:28:45  来源:德风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嘉欣、林梦洁  点击:

12月11日晚,德风书院在春华堂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德风书院办公室主任、团学联指导老师尔夏提以及德风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尔夏提宣读聘任文件,为团学联的主席团、部长团依次颁发聘书。

团学联主席谢秋燕发表任职演讲,她回顾了团学联工作,对与团学联双向奔赴的21级干事们表达了满满期许。

各部门的干事带来了各部门特色风采展示,增进了学生干部们对各部门职能及各部门成员的深入了解,为今后团学联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尔夏提总结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不忘加入团学联的初心,保持青春活力;二是认真对待工作任务,担负起各自职责;三是树立书院形象,为书院发展建言献策。新聘任团学联主席谢秋燕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带领干部们全心全意为书院服务,严于律己,传承好书院文化。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